在家享受 疫起加油


自疫情開始後,多數人的非必要性支出減少,但民以食為天,故隨之崛起的是新世代的防疫好幫手—外送文化。

 

眾多外送平台

滿足懶得要命的你

從以往自有店家的美食外送(如:麥當勞歡樂送),發展延伸為整合美食與生鮮雜貨之眾多品牌的外送平台;一開始的好奇嘗試到辦公室團訂省運費,至今平台知名度與相關服務(也配合疫情的無接觸送餐)的推展,也讓全民整體的使用率提升,而市場較多人使用的外送平台以「foodpanda、Uber Eats、有無快送」為大宗。

下班回家途中忘了買菜?還是防疫不能出門,想吃美食?Uber Eats、foodpanda的外送服務,不管是美食或是生鮮雜貨,都能親自送到您手上。而LINE SPOT功能,與「有無快送」合作外送服務,與「快一點、12CM、肚肚、你訂」合作店家外帶服務,以深入社區優先,主打區域性店家。(目前各家外送服務範圍,仍請參考官方配送資訊)

 

 

消費型態改變

「懶」經濟崛起

天氣炎熱、滂沱大雨、住所與店家距離、熱門店家排隊等現象,都成為消費者出門購買餐點的痛點,而在家摸索app介面與綁定信用卡後,動動手指即可一鍵下單,隨後國民男女友便會於外送時間內將餐點送達,既滿足人類的惰性,也滿足飽腹之欲。

 

 

創造你的懶惰舒適圈

食色性也,不能出門那就在家創造美麗的家居、自己的美景。美食送達後,不要忘了搭配Yogibo,讓你的懶更上一層樓,一起成為沙發馬鈴薯,不只享受舒適還能為防疫盡一份力,防疫新生活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