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語錄高CP改造

打破沉悶緊湊氛圍

 

普遍辦公室的工作者,是否每天踏進辦公室都忙著手上的待辦事項,到了午休才有時間喘一口氣?只能在自己的辦公桌上擺滿裝飾小物,收納療癒自己的心情?

 

午休時光 療癒大小物

小時候的午休是懲罰,長大的午休是療癒;趴著午休是常態,而躺著午休是夢想。對於只能常態午休的你推薦拉鍊抱枕,柔軟包覆的紓壓枕,午休結束睡醒也不會刺痛手麻,平常也可以當椅墊倚靠。然而可以擁有夢幻午休的你,依照辦公空間選擇不同的懶人沙發,怎麼睡怎麼爽 (記得起床上班)。

 

 

小坪數休息區

柴語錄高CP改造

僅有四坪空間,移除生硬的桌椅讓空間更開闊,軟性商品讓心情也更柔和!很榮幸此次與品牌柴語錄合作,有趣的是讓柴語錄員工們更實質往「耍廢、吃、慵懶、躺」邁進,讓員工舒服的休息更能展現工作戰鬥力,是不是又更欣賞柴語錄老闆呢?

 

公司員工日活絡員工情誼

一天下來,比自家人相處還長時間,除了「早、掰掰」,還記得跟同事說了什麼?習慣單獨作戰工作形態的你,久而久之會漸漸不習慣與同事互動。有意識的老闆會想改善辦公室文化,讓辦公室文化更「人性化」才能展現活力、啟發創造力。員工休息區的繽紛打造讓彼此可以更輕鬆談話;茶水間文化移動到懶骨頭上,讓你下午茶時光加倍享受。

 

不論場域大小

輕鬆創造員工的第二個家

坪數大小不阻礙福利大小,為了家人般的同事,創造一個優質舒適的空間,也是一項優良的員工福利,除了下午茶與點心櫃,現在也有新世代的新選擇, Yogibo邀請大大小小公司一起加入改造吧!

 

 特別感謝 ⼁柴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