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活動 員工同樂 藝術交流

在多元的生活中,Yogibo無孔不入滿足大家的紓壓需求,在各種類型的展覽中持續露面,歡迎大家都能成為悠式好夥伴,看到我們不用害羞大方過來體驗吧~

 

U12小玩藝教室

為推動教育推廣之功能,讓藝術向下扎根,台北當代藝術館開闢「U12小玩藝教室」,專為12歲以下孩童打造之藝術學習空間,憑當日門票,開放親子入場共同體驗藝術之美。除了規劃年度主題,設計與兒童互動及遊戲的裝置之外,亦配合每檔展覽,規劃不同媒材的手作課程,希冀藉由藝教於樂的方式,激發兒童的藝術想像力與創造力。

 

在生活中不論大小,人人都是藝術家,台北當代藝術館每週六、日上午都是親子日,現場有一連串的手作及體驗課程;小寶貝進入教室,在地墊上看繪本、玩積木,家長在Yogibo懶骨頭上等候陪伴或與寶貝、懶骨頭的相融互動紓壓體驗,讓不少家庭在小教室裡增進親子間的回憶與互動。

特別感謝⼁Moca 台北當代藝術館

 

「Intel 中秋野餐趣」

Intel注重員工團隊的多元化且具包容性,公司除了工作上的協助分享,也希望舉辦員工活動日多增進團隊互動性,感謝奇奧多行銷公司的邀請,讓Yogibo於此番員工家庭日上增添活動色彩。

當日活動規劃有中秋奔月趣味競賽、環保與DIY現場手作課程、吃喝美食野餐趣,一日時光包含吃喝玩樂、環保生活、放鬆紓壓、團隊競賽、運動精神,這般活動筋骨或許也讓平時緊張的神經放鬆不少。

特別感謝⼁Intel奇奧多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TAIWAN ANNUAL 一年展

一年展的主辦單位「 視盟 」,自 1999 年起見證台灣視覺藝術的蓬勃發展,持續以「服務藝術社群」為己任;多年來秉持不篩選原則,成就招牌展區「藝術平權區」, 2015 年開創不設限媒材展區, 2016 – 2018年結合多方資源與「混種現場」、「白晝之夜」等藝術季一同連袂登場… 一年展致力成為藝術家、策展人、藝術機構乃至觀眾間的交流平台。

 

本次一年展更結合視盟的國際交流計畫,邀請來自土耳其、喬治亞、烏克蘭、俄羅斯及印度的藝術空間,與「台灣藝術機構/團體區」9間藝術機構、2組藝術團體一同參展、交流,帶來多個國家和不同城市的藝術能量,提供一個多元、跨國際的藝術交流空間。

 

「主題策展區」之一策劃人陳念庭於《「褲褲騷」怎麼辦?》主題展,集結多位國內外傑出創作藝術家,搭配Yogibo躺椅讓你舒服坐躺賞析影音作品; 大帳棚內舉辦之藝術沙龍,由西亞南亞 & 台灣藝術空間共同參與,搭配著Yogibo的舒適自由暢談分享藝術的可能;此外,藝術家張藝的藝術相談室,在帳篷內單獨一對一私密對談,襯著Yogibo沙發的倚靠,放鬆的與藝術家談道出藝術創作或是百態人生。
 

參與展出 藝術家⼁ 張藝、

Jake Elwes、Hazel Brill、Chulayarnnon Siripho、Kyun-Chome、台灣的勸世宗親會(翁會長)演出者:勸世寶貝喵喵、毛毛(邱國維)、郭昱辰

特別感謝⼁AVAT台灣視覺藝術協會 

攝影⼁陳舒珊

攝影⼁陳舒珊

相關文章

活動歷程(一)⼁宅世代的夥伴

活動歷程(二)⼁影音樂無限

活動歷程(四)⼁紓壓運動與終身學習

活動歷程(五)⼁悠式夥伴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