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休閒 寓教於樂 自我實踐

生活中的某些小事其實很重要,像是規律運動對於生理與心理健康都有非常直接的正向影響、學習新知識可以活化自我且不與世代脫節,這些Yogibo都可以陪伴你一同養成習慣。

 

【身體的閱讀】系列:Let’s TRAINING——健身日常特別課

NIKE TRAINER以誠品式風格訂定主題,量身訂作一系列誠品專屬NTC訓練課程,不只身體獲得平衡與能量,也讓生活X運動成為日常!
 

在運動鍛鍊的過程中,大腦會因為刺激而運作得更活絡,「一起玩!親子間的健身日常特別課 KIDS PLAY EVERYWHERE」設計由爸媽帶領兒女一起訓練的 NTC 課程,讓爸媽以及小孩們提升正面情緒,讓運動成為日常裡親子互動的全新語言。
 

人生不是吃就是動!!!系列五「運動是為了吃!一個吃貨的健身日常特別課 NUTRITION」,由 NIKE NUTRITIOUS TRAINER同時帶給參與者運動與飲食的啟發,將節食與減肥舊觀念拋開。
 

特別感謝⼁誠品信義展演廳

以上圖片提供⼁誠品生活股份有限公司

 

 

雜學校—人生變裝秀

雜學校—台灣最具國際知名度的教育博覽會品牌,作為亞洲最大教育創新會展,五年來與超過 1400 個教育新創品牌合作,付費參觀者突破20萬人次,影響力持續壯大中。雜學校致力於打造與時俱進的跨領域平台,每年針對不同客群定期舉辦相關活動,接軌現有資源、市場價值與大眾學習需求。希望透過創意,走入變革中的教育。

2019策展理念—「人生變裝秀」:變裝是人生必修課,每個角色都是學習,需要不斷的修煉,才能為這世界帶來無限精彩。除了展區M04攤位有Yogibo人員的介紹服務外,於雜學沙龍區的休憩體驗、沙龍活動也增添展場不一樣的特點。如同此次雜學校主軸是想協助大家活出自己的樣貌,而Yogibo也支持著大家活出精彩人生!

特別感謝⼁ 雜學校 Zashare

 

 

圖片提供⼁雜學校限定攝影師

 

 

相關文章

活動歷程(一)⼁宅世代的夥伴

活動歷程(二)⼁影音樂無限

活動歷程(三)⼁休閒綜合與藝文生活

活動歷程(五)⼁悠式夥伴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