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慰在疫情流行下

讓人不安的情緒

 

每年 Pantone 都會做年度流行色預測,經過專家各種專業方式選擇出最能代表該年度的精神象徵及心理情緒,大家還記得今年公佈的 19-4052 經典藍嗎? 

 

 經典藍 

平靜、雋永、和諧、穩定

 

經典藍帶給人感覺是沉靜的色彩,色彩使用上會帶來心靈的平定與寧靜。然而,在步調越來越快速的新世代裡,各種資訊迅不及掩的穿梭,經由冷靜過後更能讓人重新思考,並能達到更堅定的信心去開創新世代。

 

 

COVID-19新冠狀病毒

帶來的社會動盪

 

現今,全球蔓延的強大病毒,造成人心惶惶、惴惴不安,人人在防疫期間配合保護自己及他人的防護措施,在如此緊繃的情緒之下,可以藉由經典藍色彩意象置入生活中撫慰大家的心情。

 

 

療癒的居家風格配置

 

在各種居家風格中會有一套主要的色調,而經典藍是比較不搶鏡的色彩,可以套用在各種風格裡打造出北歐風的自然、現代風的前衛、工業風的粗獷、鄉村風的樸實,搭配上不同的居家配件、擺設呈現出不同的氛圍與感受。

 

 

推薦大家最喜歡的北歐風格打造法:白色居家色空間裡鋪上長毛地毯、擺上深藍色的懶骨頭、書報與斟八分滿咖啡的瓷杯擺放在白色桌案上,環境內擺放幾盆植物,日光透過大片玻璃撒入整個家中,靜謐空氣中瀰漫著咖啡的香氣,你只需要躺在懶人沙發上,便能獲得療癒自己的能力。

 

 

疫情會過去

讓我們帶著處變不驚的危機意識

直到遇過天晴

 

保持原本的生活節奏,讓經典藍帶給今年度的你多一點穩定與自信,讓yogibo 的懶人沙發帶給你多認識自己與家人的時間,而此番疫情危機也讓我們有更多時間整理我們的家,選擇可以長久陪伴你的商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