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很多人來說,Yogibo Support是一個萬用的配件,它可以很好地融入各種家具,創造專屬於你的舒適型態,「百搭」,無疑是Yogibo Support最受歡迎的原因之一。但被暱稱為「大號飛機枕」Yogibo Support不僅僅可以為生活提升質感,它還具備了其他意想不到的特殊用途。

《來自消費者的真實回饋:Yogibo Support讓我們更好了!》

前陣子Yogibo收到了一位消費者媽咪的回饋,由於家裡的孩子患有小兒氣喘,一旦發作,怎麼變換姿勢都不舒服,唯有半坐臥的方式可以舒緩氣喘所引起的不適。起初媽咪是以數個枕頭堆疊來支撐,但使用一陣子後發現枕頭太軟且容易塌陷,後來偶然間接觸到Yogibo的U型枕,無論是支撐性還是服貼度都很棒,終於找到了最適合孩子的靠墊!

看著媽咪分享的照片當中,孩子安穩地倚靠在U型枕上,瘦小的身軀彷彿被兩隻大手環繞呵護著,而正是那安逸的睡顏,讓Yogibo發現了不一樣的品牌價值。

 

Support ,就如同它的產品名稱一樣,成為了特殊族群最可靠的後盾。

Yogibo Support內裡採用回彈性極佳、承重力超強的EPP粒子填充,這是品牌在代理進來時,經過很長時間的篩選與測試,才選定使用的,無論是粒子的大小還是密度,我們都堅守使用同樣標準的粒子來填充,為的就是要讓消費者,在產品信心度可以大幅提升,如此一來支撐性當然更勝於一般的靠枕,外布套使用美國獨家研發的彈性布,它是以高密度的針織法製作,在密度高的針織下去補強棉質的穩固度,再與彈性纖維相輔相成,大大的增加布套的自由拉伸度,彈性拉扯的當下,依舊能夠維持布的完整性,而且烘乾還能夠回伸緊實度哦。

擁有了支撐與彈性,每位使用者都能輕鬆找到適合自己的使用角度,因為Yogibo Support能屈能伸,一定會完整服貼每個人的身型呀!

除此之外,EPP粒子本身不吸水,擁有極佳的防潮性,能有效解決一般家具材質容易吸濕、發霉的問題,同時阻絕了過敏元凶——塵蟎的孳生,大幅降低了台灣人的過敏通病,清洗上也非常方便,外布套拆下直接丟洗衣機,完成後再丟烘乾機,方便又快速。

無論你是大朋友、小朋友還是小小朋友,無論你需要什麼樣的特殊使用方式,Yogibo Support都是你最棒的選擇。

 

 

.Yogibo Support素色版

.Yogibo Support色階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