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Unsplash

2月最讓人期待的就是情人節了!但情人節禮物如何送到心坎裡,又能讓另一半感受到自己的心意呢?

其實不同年齡層適合送的禮物也會有所差異,送禮只要盡力而為就好,最重要的是透過情人節禮物表達愛意,讓2人之間的感情再加溫。本篇要推薦5大不同預算適合的情人節禮物清單,不再因為要送什麼而傷透腦筋。

 

情人節禮物男女推薦:藍芽耳機

圖片來源:Pexels 上由 Andrea Piacquadio 拍攝的相片

如果你們分隔兩地,沒辦法常常見面,Line語音和視訊通話是你們最常使用的工具,那能夠隨時隨地使用的藍芽耳機就非常適合送給另一半!

無論是突然聽到喜歡的歌或遇到有趣的事想要立即分享,通話清晰且具備降躁功能的藍芽耳機就很重要,讓遠距離的情侶們就算不見面,也能陪在對方身邊度過見面前的時間,幫感情加溫。

 

👉 Momo購買通路

👉 Pchome購買通路

 

情人節禮物男女推薦:智慧手錶

圖片來源:Unsplash

比起一般的手錶,智慧手錶不但兼具時尚外型,還可以成為個人的智慧生活助理,搭配專屬的APP即能透過數據分析隨時掌握自己的健康、睡眠狀況,幫助你在疫情時代照顧另一半。

智慧手錶價位區間非常廣,無論是打工的大學生、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或在職場工作一陣子的社會人士,都能找到符合的價位和需求。

 

 

👉 Momo購買通路

👉 Pchome購買通路

 

情人節禮物男女推薦:電子閱讀器

圖片來源:Pexels 上由 Perfecto Capucine 拍攝的相片

想要讓情人節禮物不再流於形式,3C產品可以應用的範圍和情境更廣,但常見的手機和平板預算較高,可能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拿來送禮。

相較之下,電子閱讀器更好入手,而且電子閱讀器是使用電子墨水屏幕技術,就像使用真正的紙張閱讀一樣,讓你在強光和黑暗中也能舒服地閱讀,沒有背光的問題;光線會先透過導光板再反射至眼中,減少光線直射對眼睛的傷害。

此外,電子閱讀器的藍光含量僅是一般液晶螢幕的5%,長時間閱讀也比較沒有負擔。若另一半喜歡閱讀,不妨送一個電子閱讀器給他,互相分享喜歡的書,也能更了解彼此的價值觀喔!

 

👉 Momo購買通路

👉 Pchome購買通路

 

情人節禮物男女推薦:Yogibo Pyramid 室內金字塔沙發

除了常見的3C電子產品,居家生活用品也能讓生活空間更舒適,新的一年來臨,透過重新整理環境和調整家具位置、擺設,也能把過去一年的不愉快忘記,留下自己真正必要、需要的。

來自美國的懶骨頭專家Yogibo擁有各式各樣的懶人沙發和相關配件,顏色繽紛,能夠駕馭所有居家風格;Yogibo懶骨頭採用美國專利針織彈性布套,回彈性極強的EPP發泡粒子,能夠服貼人體曲線,不小心就讓你一覺到天亮。

若房間或家中角落只能放一顆懶骨頭,Yogibo Pyramid室內金字塔沙發是最推薦的選擇,體積小不占空間,雖然比起其他品牌的懶骨頭價位較高,但想要讓另一半擁有最舒適的生活空間,選擇懶骨頭專家Yogibo就對了!

 

👉 立即購入

 

更多部落客推薦:

【開箱】美國第一品牌Yogibo懶骨頭,最實用符合人體工學的懶人沙發,生活中最貼心的依靠

Yogibo懶骨頭|金字塔沙發|小房間改造推薦|最爽耍廢角落

 

情人節禮物男女推薦:Yogibo室內U型枕

另一半是我們最好的朋友也是愛人,室內U型枕的U型靠枕設計就像你最堅強的靠山,將所有疲憊交給它,輕輕地閉上雙眼享受片刻寧靜,就像在另一半的懷裡,讓你感到安心和放鬆。同時也可以搭配沙發和床使用,當成扶手枕、靠枕和抱枕,還是孕媽咪的神隊友,哺乳時能夠幫助媽咪支撐手臂和背部的重量,減輕負擔。

 

👉立即購入

👉Momo購買通路

 

 

Yogibo懶骨頭祝你情人節快樂,接下來讓我Support你!

 

2023/02/01~02/28購買1個Support即贈1個真愛小抱枕或紓壓小球愛心系列(2擇1),門市和官網活動同步(官網購買贈品將隨機贈送,恕無法指定品項)。

歡迎至門市體驗試坐,即日起至2023/02/27,只要到門市體驗並與室內U型枕合照,於個人帳號發布IG限動或FB貼文,填寫活動抽獎表單,即有機會抽中1個Yogibo Pyramid室內金字塔沙發。現在就到全台門市坐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