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平地到山林的樂活體驗

近年受疫情影響,為保安全大多數人們都刪去了出國度假的規劃,然而在家防疫久了都想出門透透氣,國民們除了興起國內旅遊,於登山、溯溪、露營等戶外活動也逐漸盛行。不論是網美露營區,還是親近自然野營戰,都有各自愛好者,也越來越多人留意露營配備的重要性,逐漸入坑露營活動並開始喜愛上探索山林生態之美。


Viva glamping 展覽現場紀錄⼁各式露營帳篷與用具展示 ( Turbotent/ NORTENT )

圖片來源⼁營天下平台
 

「Viva glamping國際露營嘉年華」

活動以展覽形式的呈現,耶誕市集串起節慶氛圍,召集各大露營品牌進駐河濱公園華中露營場,也規劃了露營周邊用品市集、露營車改裝展示、露營拖曳車、露天電影院、美式行動餐車、音樂表演、露營達人講座,給你滿滿四天的露營嘉年華。

Viva glamping ⼁點我看回顧影片


活動攤位地圖,照片來源⼁Viva glamping

Vivaglamping舞台現場⼁SOTO 風味燻烤堅果教學、SEic電動輔助自行車講解

 

舒適大升級 露天電影院

綠地、天幕、棧板、懶骨頭首次吸睛結合,白日裡的繽紛可愛休息區,戶外的舒適新選擇;每晚六點後星光票開放免費入場,露天電影院區開啟的暖爐抵擋夜裡冷風,美式餐車的熱食、啤酒與晚場電影,搭配懶骨頭的新穎慵懶享受,與你的家人或好友增加與平日裡不同的浪漫回憶。

 

露營達人講座輕鬆聽 依照需求做選擇

高度、抗風、拉繩、重量、價錢、收納體積、重量,露營配備怎麼選?其實跟需求有關! 現場達人解說,選擇帳篷占地面積不等於立體空間,所以形狀的選擇很重要~客廳帳可以選高,影響要帶的東西、而睡帳可以選低,主要是睡覺時使用(依照身高選購即可);收納體積也要參照車廂空間作考量,而帳篷實為一項消耗品,大致上可以使用5-6年,價格高但常使用也相對划算了!Yogibo的商品也是一樣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配合你要打造的空間環境,去選擇不同大小的懶骨頭商品!客廳空間範圍大,可以選擇Max作為多人座使用、兒童房使用對象相對小可以選擇MiniPyramid小沙發陪伴、外出想享受輕鬆休閒氛圍可選擇月亮抱枕車用側睡休息或長條抱枕做為後座腰靠

Vivaglamping舞台現場⼁營火部落 達哥現場分享

 

登山、野營最重要的事 無痕山林LNT

Leave No Trace,在往山林走享受自然的同時,也別忘記帶走製造的垃圾,不在山林裡留下痕跡,維持山林的生態平衡。不要認為廚餘沒關係有野生動物會吃就不整理隨手棄置,或許會吸引雜食動物來進食,導致該族群數量變多,也會影響整個生態系的變化,好好愛護自然環境讓大家都有下一次親近它的機會。戶外活動相對的是一種風險,而要冒險前也記得做好事前功課,並且承擔可能會有風險!

Viva glamping 展覽現場紀錄⼁舒適帳篷 ( 威力屋Big Lion )

 

特別感謝⼁ Viva glamping 欣豐設計

 

 

相關文章

活動歷程(一)⼁宅世代的夥伴

活動歷程(二)⼁影音樂無限

活動歷程(三)⼁休閒綜合與藝文生活

活動歷程(四)⼁紓壓運動與終身學習

活動歷程(五)⼁悠式夥伴營

活動歷程(六)⼁浪人的熱血與悠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