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怡人氣候 鄉野樂活民宿

關於民宿的源起眾說紛紜,有一派推論是民宿一詞來自日文“Minshuku”, 起初僅是指一些為過路旅者提供住宿的屋舍;而其意與英、美的「Bed & Breakfast」(簡稱B&B)有許多相似之處,也就是僅提供住宿與免費早餐的家庭旅館。如今,民宿除了基本住宿服務,其中更飽含親切的民宿主人和濃郁的當地文化色彩。

「香蕉與黑膠三合院」

一棟有著80年歷史的傳統客家三合院,憑藉在「古老民居生活體驗」的方式,為老屋找出一條生路,珍貴的5000張華語史上重要黑膠,與一幢沒落的老菸樓,它們逃過被丟棄與剷平的命運,相知相惜地在美濃山下搭起一座平臺,連接農村的過去與未來。

特別感謝⼁美濃山下 香蕉與黑膠三合院

 

體驗慵懶、實踐慢活的悠式夥伴

為帶動公司團隊夥伴彼此的連結度,此番執行民宿特別活動,讓第一線人員有能交流談心且享受悠閒的體驗,也發現商品與不同場域有著更多的搭配方式,將過程中所感受到的提供給顧客,讓更多顧客成為我們的悠式夥伴。民宿與Yogibo的搭配不僅不突兀,還相得益彰。

 

值得信賴的舒適

民宿 —「宿在民居、樂在鄉野」。若需要放鬆休憩,不妨利用假期邀約家人或三五好友,一同追求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搭上與舒適有關且不可缺少的Yogibo,讓鄉村文化與懶人沙發一起陪你療癒、一起製造回憶。


 

活動日期⼁2019.09.27

 

 

相關文章

活動歷程(一)⼁宅世代的夥伴

活動歷程(二)⼁影音樂無限

活動歷程(三)⼁休閒綜合與藝文生活

活動歷程(四)⼁紓壓運動與終身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