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商品保固說明書

YogiboTaiwan產品服務

※我們提供沙發與沙發配件系列商品的拉鍊一年保固(其餘商品不適用),如果為不當的使用、拆解而造成的損毀/故障,將不在此保固範圍內。

 

※如有問題請拍下商品問題處並將照片(影片)傳送至官方LINE帳號(@Yogibotw),並提供購買資訊 (日期、購入管道、訂購大名),經檢視審查後會與您聯繫後續處理方式,如非人為損壞的情況我們將負擔維修費用(不含來回物流處理費)。

 

※產品之保固期限,以本公司訂單開立之發票所載日期起算,如商品採用貨運寄送,會依商品配達日起算。

 

※消費者應妥善保存購買發票(或購買證明)以維權益。

適用保固之商品

.室內雙人沙發、室內大型沙發、、室內氣泡沙發、室內躺椅沙發、室內中型沙發、室內小型沙發、室內鄂圖曼、室內水滴沙發、室內金字塔、室內U型枕、圓柱大型抱枕、毛毛蟲大型抱枕、吉祥物沙發。

 

.室外防潑水大型沙發、室外防潑水躺椅沙發、室外防潑水水滴沙發、室外防潑水中型沙發、室外防潑水小型沙發、室外防潑水金字塔沙發、室外防潑水U型枕布套。

 

.上述沙發與沙發配件之布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