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ibo是來自美國的懶骨頭專家,全台每100個家庭裡就有1個家庭擁有Yogibo的懶骨頭,也獲得許多知名藝人的好評推薦。這次Yogibo和ARTT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一起加入救援動物的行列,凡購買Yogibo動物系列的商品,Yogibo就會捐出100元給ARTT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希望所有生命都能夠受到良好的照顧。

 

 

Yogibo懶骨頭採用美國專利超彈力不織布,親膚透氣且伸縮性佳,就算布套弄髒了也能放進洗衣機清洗;填充抗塵螨的EPP粒子,有防潮的特性,適合台灣潮濕悶熱的氣候,其回彈性極佳,能夠溫柔地包覆全身,給予脊椎足夠的支撐力。

 

Yogibo動物玩偶系列有超過20種以上的可愛動物,觸感柔軟有彈性,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呆萌可愛的模樣,沒有人能抗拒它的誘惑!另一種「紓壓暖暖系列」,還可以根據天氣變化來加熱或冷凍,舒緩疲憊身心,釋放累積的壓力。即日起至10/31,Yogibo攜手ARTT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救助動物,邀請所有喜愛動物,想為環境盡一份心力的您到Yogibo全省門市來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