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了解 YOGIBO

最新的技術,Yogibo和市面上的懶骨頭沙發完全不同,我們採用美國研發專利的超彈力針織布套,它會完整貼合您的身體,從任何角度都可以乘坐,是最符合人體工學的懶骨頭沙發。最耐用的填充物,您在市面上看到的懶骨頭沙發,都是用EPS(保麗龍球)做填充,常常用不了多久就會變得扁塌無法再使用,EPP的體積跟彈性較大,而且非常耐用,讓您怎麼坐、怎麼躺、怎麼睡都不容易扁塌。直接丟洗衣機洗超方便,Yogibo的外罩都可以丟洗衣機洗,因為美國專利的彈性布,洗完曬乾後它會自然恢復彈性,不用擔心洗了幾次就會鬆掉。

減少大量塵蹣,台灣潮濕的氣候易滋生塵蹣,也會讓抱枕、枕頭等棉製用品結成硬塊,降低舒適度,甚至造成過敏,Yogibo極度乾燥的發泡粒子,讓塵蹣無法住在上面,只要定期清洗布套,就能有效減少大量塵蹣。多用途,Yogibo可以順著您的身體改變形狀,完整貼合腰背部,給您最舒適的包覆。單一產品有多功能用途,像Max可以當作座椅、躺椅、沙發跟床等等多種用途。輕量&不佔空間,您可以將Yogibo放在房子裡的任何位置,它可以在孩子們的遊戲間、客廳、臥室及書房,沒有使用到的時候可以將它立在角落,自由利用空間。輕量的Yogibo讓您可以輕鬆移動位置,更換布套也相當容易,讓您輕輕鬆鬆就變換風格。耐久性高,除了美國專利的超高彈性布,以及高質量的EPP填充粒,布套更採用堅固的雙層布套。如果長久使用造成些微塌陷,可以向Yogibo購買填充粒子回去補充,照這樣下去,它是個可以一直陪著您的懶骨頭沙發。您會非常開心,第一次使用Yogibo的人都會發出哇嗚的驚嘆聲,因為它會帶給您前所未有的舒適感,您的頸部、背部、腰部都會得到全面的放鬆。然後您會發現,躺下來之後就捨不得離開Yogibo,還等什麼?趕快來享受您的悠式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