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為了保障雙方權益,請您收到貨品時先檢視外箱是否有無異樣,拆箱時請務必全程錄影(商品須完整入鏡),先於外袋初步檢查商品狀態,確認沒有問題後再拆袋,如有異樣請停下動作並將影像及細部照片回傳,我們將透過影像、照片協助判別,謝謝。

我覺得收到的商品有瑕疵,怎麼辦?

 

請問是否已拆封?是何時收到商品的?請拍下您認為是瑕疵處的照片並傳送至官方LINE帳號(@Yogibotw),請問您的購買資訊 (日期、購入管道、訂購大名),我們審查後會與您聯繫後續處理方式。
 

(商品線頭/尺寸不合/因每台電腦螢幕色調不同有色差差異/商品與想像中不符等皆不屬於瑕疵退換貨範圍內,若介意以上問題者,下標前請考慮清楚後再購買唷!)

商品拉鍊保固

 

我們提供沙發類及特定沙發配件商品的拉鍊一年保固,請拍下您認為有問題的地方並將照片(影片)傳送至官方LINE帳號(@Yogibotw),並提供購買資訊 (日期、購入管道、訂購大名),我們審查後會與您聯繫後續處理方式,如非人為損壞的情況我們將負擔維修費用(不含來回物流處理費)。

 

商品保固資訊

你們有提供維修服務嗎?


請拍下商品狀況並傳送至官方LINE帳號(@Yogibotw),請問您的購買資訊 (日期、購入管道、訂購大名),我們評估商品狀態後會與您聯繫維修報價,維修報價費用將包含來回送修物流處理費。

坐下去有點硬,請問怎麼讓他變軟一些?

 

沙發在剛開始使用時,布套都會比較緊喔! 所以坐起來感覺會較硬一點,一般在乘坐一至兩個星期之後,就會變得服貼舒服了。

靜電該如何消除?

 

粒子之間會相互摩擦而產生靜電,這是比較沒辦法避免的,若是要清理家中的話,建議使用黏滾筒或吸塵器會較便利。

內袋拉鍊沒有拉頭?

 

這是安全裝置,為了避免誤拉導致裡面的填充物溢出,您可以使用迴紋針、小黑夾等物品就可以將拉鍊拉開囉!提醒您解開前記得袋口要向上。

 

詳細解說

防塵螨

 

我們的商品之所以防塵螨是因為內填充都是塑膠發泡粒,塑膠本身不會吸附水氣,是完全乾燥的環境,塑膠是不會滋生塵蟎的材質,因塵螨的主食其實是黴菌、人體的皮屑等,所以我們的商品並不是塵螨喜歡待的環境。 防螨為有效防止、阻絕螨蟲孳生,本公司產品的材質填充物是螨蟲不利於生存的環境,所以才能達到防止螨蟲生存,在各國皆為如此。

外層布套有點寬鬆耶 / 拉鍊有摺痕

 

布套的部分因為進口運送過程中會將布套折起來,導致有些布套拉鍊的部分會產生幅度較大的摺痕,這個部分可以利用水洗的方式改善~

新品開箱布套可能有一條或者一小塊白白的感覺,是什麼呢?

 

這是布料纖維的壓痕喔!進口運送過程中會將布套折起來,可能產生幅度較大的摺痕,您可以先將外層布套取下,然後利用水洗、低溫熨燙就會消失囉!

電腦桌墊沒有擋板

 

擋板條會隨貨附在包裝盒內,請問您是否檢查過包裝盒內的配件了呢?

電腦桌墊內的木條是做什麼的呢?

 

此木條是可讓您在不同角度都能防止電腦下滑的設計,您可以依據本身需求自行決定是否黏貼。

車縫線跑出來

 

在製造過程中難免會有一些車縫線收尾較長,您可以用以下方式解決:

1.自行簡單修剪,不影響使用的舒適度。
2.可以將布套拆下帶到附近門市,我們請門市人員送回總公司處理 (可能有費用產生及等待天數較長)。
3.如害怕自己會不小心剪壞,可以找自家附近的裁縫店協助。

暖暖系列商品如何加熱?

暖暖類商品加熱是用微波方式,請務必放進乾淨的微波爐,切記一定要分次微波,微波後摸起來應該是溫溫的而非燙手的,請勿過度加熱,請勿在沒照看的情況下去微波 。

 

動物紓壓暖暖枕

每次微波20秒,最多3次, 如果還想要更熱請每次加熱15秒為限每次加熱的間隔中間需要拿出來搖晃使它能受熱均勻並且靜置15秒後才能繼續微波 。

 

紓壓暖暖眼罩枕

每次微波15秒最多2次如果還想要更熱請每次加熱5秒為限每次加熱的間隔中間需要拿出來搖晃使它能受熱均勻並且靜置5秒後才能繼續微波。

 

紓壓暖暖枕-愛心、長枕、腰枕、頸枕

每次微波30秒最多2次如果還想要更熱請每次加熱15秒為限每次加熱的間隔中間需要拿出來搖晃使它能受熱均勻並且靜置15秒後才能繼續微波。

全球懶骨頭版本?

台灣懶骨頭沙發與沙發配件全採用EPP填充,等同於全球其他國家販售的Premium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