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懶骨頭用一段時間感覺沒那麼飽滿、鬆了,

請問能如何處理?

 

可以透過洗布套讓它恢復較緊實的狀態,如果再用中低溫烘乾效果更佳,或者您喜歡更飽滿的感覺可以購買填充粒子填充

請問為什麼需要另外添購補充?

是會變扁嗎?

 

雖然沙發是使用EPP材質的發泡粒,具有彈性與高耐用度但經過長時間乘坐使用久了難免會變鬆變稍微扁塌,這部分會依每個人的使用習慣、個人觀感不同,填充間隔時間也不同,也有的人喜歡更飽滿的感覺一開始就購買粒子。

填充物可以回收嗎?

 

沙發、抱枕、玩偶的填充物是可以回收的,不過需自行找尋廠家回收,目前公司尚未有回收方案 ; 暖暖系列則不可回收,請直接丟入垃圾桶即可。

為什麼感覺比較不飽滿?

 

此部分依個人觀感會有些微差異,我們產品都是以重量做為填充的標準,填充時可能會有正負5%內的誤差值,且運輸移動時會容易導致粒子過於集中某處,所以布套才會看起來有皺褶,可以試著重整沙發,讓粒子平均分佈。如想要更加飽滿的感覺可以額外購買填充粒子補充包。

為什麼會有味道?

 

暖暖系列 - 暖暖系列每款皆有添加天然的香料,所以會有淡淡的香味。

 ※ 請特別注意如有對肉桂過敏者請勿使用 暖暖長枕、暖暖腰枕。

枕頭內填充物可以增加嗎?

 

枕頭只有外罩可拆卸,內套是沒有拉鍊可拆,所以無法增加填充物。

粒子大小不一

 

這是因為密度設計的關係,但粒子大小都有控制在規範範圍內喔!

布套容易起毛球嗎?

 

我們商品的製程都有經過美國把關程序,布套材質是棉+彈性纖維混合而成,因為表布材質有含棉的關係,在不同的使用方式與摩擦程度上,是會有纖維纏繞的現象喔! (就是俗稱的毛球),所以正常乘坐(使用)下或多或少會產生此情況,主要還是會跟使用方式、使用環境、靜電或本身衣著材質因素或較頻繁的摩擦有關,但這並不影響產品舒適程度。建議可用除毛球機去除毛球。

是否容易有悶熱感?

 

在空氣流通的環境下是透氣不悶熱的,不過產品使用時有部分會服貼在身上,如果天氣十分炎熱,建議加開電扇或冷氣,就不會有悶熱感產生。

室內針織布套跟室外防潑水布套差別?

 

因為兩者材質有所不同,摸起來的觸感也不一樣。

室內針織布套主要為棉,感覺會較柔軟。

室外防潑水布套內層有PU塗層,所以會較為硬挺。

能承受貓爪的攻擊嗎?

 

是可以的哦~我們的布是高彈力布,不符合毛小孩磨爪的觸感。因為毛小孩抓東西喜歡有直接的觸感,像是紙箱、較硬挺的物品,我們家的布料是柔軟的,不符合牠們抓東西的觸感,一般來說是不喜歡抓的,所以不太用擔心貓爪的攻擊,但還是建議您要定期剪毛小孩的指甲哦!避免勾到布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