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初次清洗可使用洗衣機過清水即可 ,深、淺色請務必分開洗滌,請勿使用含有漂白劑、螢光劑、柔軟(精)成份的洗劑做清洗

請您務必先確認洗劑成分與該洗劑所標註的注意事項,如您對洗劑有疑惑,建議使用其他洗劑或先在商品不明顯處做測試,沒有問題再機洗,使用洗劑初次清洗時可先稀釋洗劑再進行洗滌。

(部分品項無法機洗,請另行參閱該品項清潔方式)

如何清洗?建議清洗方式

 

室內沙發、室外防潑水、枕頭、瑜珈球、可拆布套的抱枕

 

請先拆下布套,並把布套翻面後將拉鍊拉上,請確認拉鍊有確實拉上再放入洗衣機清洗,只與相近顏色布料一起洗,建議單獨清洗布套不要浸泡,避免與其他衣物產生拉扯、染色。請勿使用含有漂白、螢光劑、柔軟精成份的洗劑做清洗,可以中溫烘乾,如果沒有烘乾機,請平放陰乾,請勿吊掛。

※如有整新服務需求再請透過官方LINE@、官網訊息詢問,謝謝!

玩偶玩具、不可拆布套的抱枕

 

請與相近顏色布料一起洗,建議單獨清洗不要浸泡,避免與其他衣物產生拉扯、染色。請勿使用含有漂白、螢光劑、柔軟精成份的洗劑做清洗,只可低溫烘乾或者平放陰乾。

透氣被

 

請將透氣被放入洗衣機清洗,只與相近顏色布料一起洗,建議單獨清洗,避免與其他衣物產生拉扯。請勿使用含有漂白、螢光劑、柔軟精成分的洗劑做清洗,烘乾請用中低溫,可以吊掛陰乾。

 

可拆式暖暖系列

 

只可清洗外布,請將外布拆下再放入洗衣機以冷水清洗,請勿使用含有漂白、螢光劑、柔軟精成份的洗劑做清洗,可以中低溫烘乾或者平放陰乾。請勿讓內裡浸濕。

 

電腦桌墊、紓壓小球、不可拆式暖暖系列

 

只能簡單擦拭,請勿讓內裡浸濕。

是否可以曬太陽殺菌?

 

外罩(有顏色)的部分,不建議在太陽下曝曬喔!如真的要曬太陽的話,請勿長時間直曬。

沙發放在長期太陽曝曬到的環境,會有什麼影響呢? 

 

陽光直接且長時間的曝曬對於布料來說,可能會造成褪色的情況發生,主要是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會對布料纖維造成影響。當然也會對於布料使用壽命產生影響。不過這還需要考量直接曝曬的時間與強度而定。如真的產生變色等狀況,我們有提供單買布套的選擇,可以透過購買新布套來更換喔!

如何清除毛球?

 

建議用除毛球機去除,使用前務必將布面攤平。如家中沒有除毛球機可以將外布套拆下帶至門市,請門市人員協助處理。

外布套何時需要更換?

 

原則上沒有破損、髒汙,是不需要更換的。可依個人家中需求定期或不定期更換,如果有固定每周或經常替換的話也可考慮多買一個外布套。

內、外層布料發霉了,怎麼辦?

 

小範圍 - 使用乾淨的布沾取酒精做局部清潔。

 

大範圍 - 先將填充粒子倒出放入袋子或是洗衣袋中暫存,內袋放入洗衣袋再丟洗衣機清洗。

寵物在上面尿尿

 

請先將填充粒子用細網洗衣袋分裝,再放入洗衣機清洗,清洗好後可使用烘乾機用低溫烘乾。如果家中沒有烘乾機可放置通風處晾乾,每隔一段時間要翻動一下加速乾的速度。

布套下水洗後褪色

使用的洗劑是否有含漂白、螢光劑、柔軟精? 

有 - 我們商品洗滌方式皆有標註請勿使用含有漂白、螢光劑、柔軟精成份的洗劑,因為這容易使產品在洗滌過程中脫色,所以請務必使用中性洗劑做清洗。

<如使用的洗劑是初次洗滌商品,建議先於不明顯處測試或稀釋後再使用>

 

沒有 - 請問產品是何時購買的?是使用自家洗衣機還是自助洗衣店的機台做清洗?請拍攝洗劑成份的照片至客服,我們樂意為您處理。

 

不清楚 - 請拍攝洗劑成份的照片至客服,我們樂意為您處理。

裡面的填充料可以清洗嗎?

 

沙發、抱枕、玩偶 - 填充料是可以清洗的。

暖暖系列 - 不可以清洗。

商品可以搓/刷洗嗎?

 

不建議,因為此清洗方式會使布面產生許多毛球,且用此方式清洗的部分會造成布面纖維被破壞,容易使商品壽命變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