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About Yogibo.

        Yogibo是一家全球性公司,於2009年美國新罕布什爾州東部成立,是世界第一的銷售公司。產品發展有不同尺寸的懶人沙發、沙發配件、枕頭、毛毯及芳香療法多種商品。成立至今已在美國、日本、加拿大、韓國、台灣、泰國等多個國家銷售,是全球性的懶人沙發公司,Yogibo銷售的不只是產品,更是一種生活方式,並試圖為每個人提供舒適和幸福的能量。其中,通過可愛動畫角色命名出生的擁抱(Hugibo),不僅是品牌的吉祥物,更呼應Yogibo的思想,希望能帶給所有使用者如同擁抱般的溫暖感受。

        目前在台灣,Yogibo共有九家實體店面,分別是台北誠品信義店、誠品南西店、誠品林口三井店、桃園誠品桃統店、桃園誠品台茂店、新竹巨城店、台中新光店、台南新光店、高雄夢時代店,且尚在持續擴點中,透過親身到櫃上體驗,您將會感受到全所未有的舒適感受。

一般沙發 VS Yogibo懶骨頭

 

最服貼的支撐

我們坐普通沙發時,都不可能做得很正,都是斜斜的靠著,身體與椅背間有空隙,長期腰部懸空造成腰酸背痛,這才是引起脊椎側彎的主要原因。Yogibo懶骨頭最不可或缺的地方,就是可以給予零死角的支撐,與市售的懶骨頭不同,Yogibo採用美國專利超高彈性的布套,加上不易塌陷的超彈粒子的組合,不僅耐用、輕巧,最重要的是能給您最服貼的支撐。

 

 

解決塵蟎問題

台灣潮濕炎熱,塵蟎容易滋生,卡滿任何海綿式的坐墊、沙發、玩偶,但我們的填充發泡粒是完全乾燥的,不會吸附任何濕氣,而且球狀的發泡粒子,塵蟎很難住在上面。

 

 

奴才不怕 貓星人不愛抓它

貓咪喜歡抓布,但通常都是傳統沙發類,牠們喜歡抓有點硬、有阻礙力的東西,才能夠讓牠們磨爪,Yogibo非常柔軟,牠們抓不起來而且也不會想去抓,反而還很喜歡躺在上面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