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常見Q&A


  1. 請問你們有實體店面嗎?
  2. 下單之後多久會出貨呢?
    訂單完成付款後,Yogibo一般會於 5 個工作天內為您出貨商品,如遇周末或連續假日則會順延,急需或需要指定時間到貨的朋友,要記得提早下訂喔!

    ※如遇特殊情形則不以5個工作天為期,將以實際發貨時間為準,可透過客服詢問追蹤。

  3. 可以寄送離島、特殊地區嗎?
    可以,如選擇寄送離島地區,因貨運配送成本關係所以會加收運費,加收的運費將採匯款方式,收到款項無誤後才會寄出,如您的收件處為離島或特殊地區建議您先與我們聯繫。

  4. 我怎麼知道商品出貨了沒? 如何追蹤進度?
    商品出貨後,Yogibo會即時發送出貨簡訊通知,裡面會提供物流訂單編號,您就可以通過物流編號追蹤送貨進度囉!也可以透過客服小編詢問,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大榮貨運追蹤系統 

  5. 我下錯單了/想取消訂單/想加購商品/更改結帳方式,怎麼辦?
    如果是尚未付款成功的狀態下請直接取消原訂單再重新下訂即可。
    但如果是已付款成功的訂單,請透過訂單通訊內留言告知我們,我們會先幫您確認是否已出貨,如果已出貨就無法做更改了。

  6. 我想要退貨,可以嗎?
    依據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規定,本站提供消費者享有 7天猶豫期之權益。(注意!猶豫期並非試用期)
    退貨商品必須是全新未拆封,我們會請物流人員到府上回收商品 
    (註1),消費者需自行負擔寄回之物流費用,金額將由退貨款項中扣除。有關退換貨詳細資料,請詳閱退換貨政策

    註1:
    如果您的住所是大樓,請自行先將商品搬運至1樓或管理室,貨運不提供搬運下樓或進地下室收取服務(同第10點)。

  7. 我覺得收到的商品有瑕疵耶,怎麼辦?
    拆封後發現商品有瑕疵,請務必於收到商品 7日內聯絡我們,拍下照片並傳送至官方LINE帳號(@Yogibotw),
    經客服人員評估後,確認為商品本身瑕疵,我們將會立即免費為您換貨。

  8. 我收到的商品品項錯誤!
    請勿拆封,拍下照片和訂單資訊一起傳送至訂單通訊、門市Line@、官方LINE帳號(@Yogibotw)等管道,客服人員會與您聯繫後續處理方式。

  9. 我有選色困難/我怕有色差,怎麼辦?
    若有顏色上的疑慮,建議先加入官方LINE帳號(@Yogibotw)詢問小幫手,
    我們會給您一些選色建議,或是直接到全台櫃點選購,是最簡單的方式喔!

  10. 我在國外可以買嗎?
    我們有提供港澳配送服務,只是因為商品材積比較大,因此運費相對高昂,偏遠地區也會影響運費,
    因此建議先至 Yogibo 官方LINE帳號 (@Yogibotw) 詢問正確的運費金額喔。

  11. 請問我平日上班不在家,想指定週六或週日到貨可以嗎 ?
    由於寄送時我們會依商品的大小,來分配包裹配送的貨運公司(目前為大榮貨運及郵局),
    而因應現行勞基法規,大榮貨運有配合週六半天配送,郵局則沒有,且兩家貨運公司週日都是不做配送的喔。
    因此,如果您有特殊的到貨日期需求,購買前請務必事先聯絡客服人員哦~
    ※指定日期仍有可能提前或延遲送達,敬請見諒。

  12. 請問可以請司機協助搬運上樓嗎?或者進住所地下室?
    我們沒有提供上樓服務,如有特殊需求可詢問貨運司機,但就我們所知搬運上樓在貨運中屬於特殊服務,此項服務是需要額外加費的,而司機也會視現場狀況判定能否協助,有可能因為停車不便等因素而無法幫忙搬運上樓!
    貨運無提供進地下室送貨服務,因有車輛限高等因素。

  13. 請問我收件資訊(地址、電話等) 寫錯了可以更改嗎?
    請透過
    官方LINE帳號(@Yogibotw)連繫我們,經確認如商品尚未出貨可幫您做修正。
    但商品出貨後如因收件資訊錯誤以致無法配達遭退回需要重新寄送時,所產生的額外費用(運費等)需要由您自行負擔,收到費用後才會重新配送。
    請特別注意下單時務必確認收件資訊是否正確! 

  14. 如果商品寄送不成功被退回呢?
    如果因個人因素如第11項或多次配送無人收件等因素以致商品被退回,顧客須自行負擔再次配送的運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