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極度乾燥發泡粒子,不孳生塵蹣。填充物環保可回收。布套通過SGS檢驗認證。美國專利超耐彈性布套。超耐用不扁塌,陪您最久的懶骨頭沙發。

Yogibo 是什麼?

我們是來自美國的懶骨頭專家,為什麼我們可以稱自己為專家?因為我們提供了全方位的生活享受,光是懶人沙發就有很多種尺寸及顏色可供選擇,另外還有輔助支撐的U型靠枕、圓形長條抱枕.......等等,我們所有的產品都有個非常棒的優點,那就是可以讓身體享受完全的服貼包覆與支撐,零死角的放鬆以達到高品質的休息模式。

 

塵蟎 OUT

Yogibo 填充發泡粒是極度乾燥且不滋生塵蟎的,解決了台灣潮濕的環境與嚴重的塵蟎、發霉問題,讓您過敏的鼻子終於能自在呼吸。

 

小孩安全

還在擔心寶貝在探索世界的時候,留下探索的印記嗎?Yogibo 讓您終於能放心讓小朋友在家裡跑來跑去了!

 

Yogibo 全系列布套,通過 SGS 檢測中華民國國家標準 CNS 15290 L1036 紡織品安全規範,讓您的小孩可以更安全的親近 Yogibo。

(游離甲醛、鉛、偶氮、鎘、有機錫、壬基酚皆未檢出)

 

釋放空間想像力

您還在為了空間擺設傷腦筋嗎?

Yogibo 解放您對空間的想像力,隨心所欲,簡單的立起來,擺在角落,馬上給你一整個大空間。

 

超級耐用的

他牌懶骨頭總是讓您用了幾個月後就嚴重塌陷,最後只好失望的擺在角落當裝飾品,Yogibo 的美國專利超彈布不僅給您最舒適的放鬆,而且是能陪伴您最久的懶骨頭。

 

讓色彩說話

自己的風格,自己搭配。

用色彩來說話,簡單打造您最喜歡的住家風格。

 

毛小孩也舒服

經過多年的顧客回饋,毛小孩們不喜歡抓 Yogibo,反之非常喜歡躺在上面。

#美好的畫面

 

更多的 Yogibo

快來看看更多的 Yogibo 好點子! 激發您的想像力!